close

搶救視力  

為什麼它們對近視有幫助呢?

尤其是假性近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的大寶貝女兒,學期初檢查視力發現她近視了!

帶到六合路眼科檢查,被醫生訓了一頓,

父母應常常帶孩子外出看遠處,老師也不要太苛求字要多美,

心急的我,除了配合醫生開的散朣劑之外

(身為醫院的一份子,都知道一件事,散朣劑有防腐劑),

加上妹妹雷射眼科醫生說,葉黃素對眼睛很好!所以,

我就將這三罐,讓女兒每天的使用,

因未滿一個月,還未檢查,但她告訴我,

她坐最後一排,可以看到黑板,真的,謝天謝地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左一:OmegaⅢ 維他命E  魚油

我們的視網膜主要是OmegaⅢ結合而成,視力不易退化,且讓視網膜恢復彈性!!

最重要的是它的來源,是萃取自最小的深海魚---沙丁魚,

去頭去尾,去除重金屬!!

常吃好的魚油,眼睛會亮哦!(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)

左二:適明配方

葉黃素&玉米黃素,這是一定要的!!

市面上的產品都一定有這2樣成份!因為它們是

黃斑和視網膜的重要物質。

最重要的是:

小米草:它是天然的眼藥水,自16世紀起,一直被用作藥草,

以維護視力健康!

山桑子:眼睛的血管是身體裡除了腎之外,血管最細微的,所以,利用山桑子來幫助調整血管大小,保護血管,不易阻塞!!

左三:OPC-3

葡萄籽、松樹皮、紅酒萃取精華

簡單來說:就像是藥引的角色,將所有的養份全部帶到眼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綺綺的小叮嚀:

希望台灣的孩子不要再近視了!!

定期帶孩子檢查視力!早期發現早期治療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相信力量大,我相信我的大寶貝視力會變成1.2

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秝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